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纽约上演精彩骑牛大赛 危险指数相当高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0: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近日,一场精彩刺激的职业骑牛大赛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精彩上演。出生于华盛顿州的牛仔普罗克托捧走了冠军奖杯,并获得了46000多美元的奖金。骑牛运动除了需要高超的技巧,还要有超人的勇气和顽强的意志。骑牛比赛也被人们称为“瞬间运动”,一般来说,骑手的任务就是骑在牛背上坚持至少8秒钟不被摔下来,这样才能获得评分。比赛满分为100分。评委根据骑手在牛背上坚持的时间长短、动作的动感和美感、牛的疯狂程度等进行评分。骑牛比起斗牛运动来,少了一分血腥残忍,不过,它的危险指数也相当高。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普罗克托最终以惊人的91.25分赢得了大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