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国当局放弃世宗市修建行政首都的计划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2:1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2002年,前总统卢武铉建议在世宗新建行政首都,以缓解首尔发展压力。提案2005年在韩国国会通过。

  李明博曾承诺上台后推进世宗市规划建设,但又称,新建行政首都将导致“行政效率低下”。

  2010年1月,韩总理郑云灿表示,迁移部分行政部门将对行政效率产生负面影响,还会浪费纳税人的钱。

  当天,郑云灿宣布,世宗将成为一座韩国知名企业和一流大学会聚、前沿科学研究机构和外商外资云集的经济城市。

  韩国国务总理郑云灿11日公布世宗市建设规划修正案,废除原计划中向世宗迁移部分政府行政部门内容,转而着手将其打造为一座以科学和教育产业为主的经济城市。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