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春节包机游最流行 出境游价格同比下降15%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2日16: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北京包机甚至包线旅游是今年春节首都旅游市场拼抢的重点,包机、包航线等产品充斥市场,导致春节海岛游产品同比多出近万个机位,价格也因此下降了15%左右。包机旅游目的地主要包括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沙巴、关岛、冲绳等。普吉岛、巴厘岛、马尔代夫这几个海岛,春节期间整个北京旅游市场的包机就多达42架次。此外,市场上还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包航线”,一些国际旅行社负责对北京—吉隆坡航线的销售。如此多的包机包线产品,导致今年北京出境游价格同比下降了15%。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