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情侣租车出游失踪十天 GPS定位出事地点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元旦期间,南京的一对年轻情侣租车自驾游,却在当天就与家人失去联系,整整失踪十天后,情侣的家人和汽车租赁公司终于通过GPS定位,找到了他们所租的车辆,但不幸的是,这对情侣已经和车一起掉入河中身亡。 09年12月31号,这对情侣在南京江浦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了一辆银灰色北京现代轿车,准备在元旦假期前往安徽巢湖旅游。但就在租车后不久,家人拨打两人手机都无法接通。十天寻找未果,汽车租赁公司终于通过车辆上安装的GPS定位装置,发现这辆车在12月31号晚上9点58分,在安徽乌江镇巢宁路96公里处信号消失。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