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相亲美女竟是婚托 大龄男子万元打水漂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3日14:4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46岁的蔡甸人章先生花钱委托一家婚介所帮忙找对象,一年多来,连续见了3个对象,结果到了谈婚论嫁时,对象一个接一个闪人,前后1万多元都打了水漂。 2009年初,章先生在报纸上看到武汉一家名叫丽雅缘的婚介所的广告,专门打电话进行了咨询,对方称自己的公司在工商所有备案,如假包换。 章先生:" (婚介)再就是说,我跟你签协议,如果三年不成功,退费." 协议签订后,婚介公司挺积极,先后给章先生介绍了多位女朋友,但章先生只对一个叫刘玲的人有好感。 章先生:"她就是说蛮刺激的话,我喜欢你,等等这些话,我感觉蛮舒服." 在甜言蜜语的攻势下,章先生逐渐降低了心理防线。有一天,女方提出要章先生去见未来的丈母娘,当然不能空着手去。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