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卫生部建议肥胖者等尽量留在本地过春节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10:3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卫生部13日公布一周甲型H1N1流感疫情时建议,慢性病患者、肥胖者、孕妇、婴幼儿和老人,要尽量在本地过节,避免春运高峰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旅行,减少到人群密集的场所活动,以预防甲型H1N1流感。

  卫生部指出,目前,学校寒假在即,我国大部分地区甲型H1N1流感病毒传播仍然活跃,长途返乡的学生应科学做好旅途中的个人防护。符合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条件的人群,特别是孕妇、婴幼儿、放寒假后准备长途返乡的学生,应积极接种疫苗。有发热等流感样症状者,应尽量减少外出或在做好戴口罩等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外出。

  根据通报,1月4日-1月10日,境内31个省份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2173例,住院治疗550例,死亡51人。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