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专家解析:地震常发生 避震有常识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16:4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特别关注》】地震专家提醒,发生地震后千万不要慌乱,按照以下经验和方法进行防震避震。

    一、在室内时,躲在坚固家具下面,在没有桌子等可供藏身的场合,也要用坐垫等物保护好头部。

    二、赶紧熄灭火,关闭火源。

    三、不要慌张地向户外跑,此外,水泥预制板墙、自动售货机等也有倒塌的危险,不要靠近这些物体。四、 将门打开,留下出口。

    五、户外场合,保护好头部。

    六、在人多的场所时保持镇静。

    七、避难时要步行,尽量少携带东西。绝对不能利用汽车、自行车避难。

    八、严禁在狭窄的地面、墙根、悬崖、河边停留。九、注意山崩和地裂。十、不要害怕余震,不要听信谣言,应当用携带的收音机,把握正确的信息。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