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中国救援队组织精良 设备先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4日19:26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新闻晚高峰》】就在两天前(2010年1月11日),负责派出救援队医疗分队的武警总医院构建的救灾医疗系列成果刚刚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经过多次国际救援和汶川抗震中与外国同行的交流学习,这次中国国际救援队是以崭新的面貌出征海地。 在飞机起飞前,中广军事记者陈欣记者采访了中国国际救援队副总队长刘向阳。刘向阳说,目前全世界通过联合国重型救援队认证的只有12支队伍,对救援队的整体能力要求非常高。 刘向阳:要通过国际救援队认证是非常不容易的。重型救援队要求我们到世界任何地方,无论是什么条件,无论多么复杂的环境,都能展开实时救援。对搜索能力,营救能力都有要求。叫做全天候救援队。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