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地 坚强海地女孩被埋18小时劫后获重生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5日08: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海地地震已经过去近50个小时了,太子港整个城市笼罩在悲痛之中,人们依然抱着一线希望在废墟中寻找亲人,值得宽慰的是,我们还能够看到一些从死亡线上生还的幸运者,让我们来一同感受生命的坚强。在太子港市中心,一个女孩被埋在一座坍塌的房屋下已经18个小时了。这名13岁的女孩叫碧恩,她的脚露在外面,身体被压在砖石下。她肯定还活着,因为人们听得到她的哭喊声。(嘶喊!)

  她的兄弟站在一旁无能为力,其中一个说,他们的父亲也被埋在这座倒塌的房子里,但是已经死了。她的兄弟和朋友正在艰难地进行救援。他们没有提重物的工具,只有一把铲子,还不得不徒手搬掉女孩身边的石块。最终,众人奋战5个多小时之后,人们终于挖出了一个小洞。在一片欢呼声中,女孩被救了出来,她还活着!幸免于难的碧恩显得很镇定,她说,被困的时候觉得自己能活下来,尽管看到有人就在她身旁死去也依然没有害怕。她的兄弟见到生还的妹妹喜极而泣,但这泪水是苦涩的,因为他们失去的其他亲人已经回不来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