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聚焦海地 中国国际救援队抵达 救援在进行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5日08:5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 13个小时的时差,现在是海地当地时间14号下午6点。此时此刻正是救援的关键时刻,废墟底下还有许多等待被救出的生命,北京时间昨天下午3点20分左右,中国国际救援队一行50人经过20小时的飞行,抵达海地首都太子港。目前中国国际救援队已经和巴西、美国的救援队一道展开救援。抵达机场后,中国国际救援队即兵分两路:一支由6名搜救队员和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紧急搜救队伍赶赴太子港市区最严重的受灾现场,查看灾情并展开搜救;另一支搜救队则赶往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部队以架设通信和后勤设备,经过紧张抢修,由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营区通往救援现场的道路已可勉强通行,防暴队派出1辆装甲车、3台越野车、1台中巴车赶往现场。美国、冰岛、波多黎各救援队也已抵达海地,陆续投入救援工作。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坍塌现场,已开始使用大型挖掘设备实施救援。但因建筑属混凝土结构,救援进展缓慢。地震发生的时候我四名工作人员和四名维和警察正在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内,与联合国官员商谈维和工作。目前,尚未发现我可能被埋人员。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