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山东卫视专区 > 山东卫视最新动态

《丐侠传奇》即将上映

2010年01月15日12:00

  《丐侠传奇》即将上映

  温兆伦再演反面角色


  由温兆伦、赵毅、文静等主演的32集传奇剧《丐侠传奇》即将在山东卫视第一剧场上映,温兆伦出演反面角色,并将与剧中的男一号展开激烈的明争暗斗。

  剧组人员透露,该剧的男一号“张野鬼”,由曾在《雍正王朝》《大宅门》《天下粮仓》等影视剧中有精彩表现的赵毅扮演。曾演过众多小人物的赵毅,这次摇身一变成了顽皮的小乞丐,也显现出了他的喜剧天分。而与赵毅演对手戏的,则是给无数内地影迷留下深刻印象的,当年在香港电视剧《义不容情》中扮演大坏蛋“丁有康”的温兆伦。据了解,温兆伦此次在《丐侠传奇》中出演一个内心极度阴险狡诈的王祥和。整部剧中,他和赵毅扮演的张野鬼斗智斗勇,两人激烈的对手戏让人期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