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水均益低调离婚已三年 新娇妻曝光小其13岁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5日12: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近日,央视名嘴水均益和娇妻照片曝光。水均益常常在荧屏上与国际政要和名流坐而论道,多年来一直是央视政治访谈节目的代言人,事业上的成功往往来自于美满和谐家庭的支撑,水均益也曾讲述过自己与甘于操劳奉献的贤内助的恋爱故事,然而近日记者得知,水均益与患难妻子在三年前已经低调离婚,随后就有新人“入账”,而现任的贤内助则是央视一位小有名气的美女记者。水均益和娇妻照片曝光水均益和娇妻吃饭照片曝光。水均益和娇妻照片曝光08年,杨迪曾与水均益到南京和三亚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