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360度全方位赏日产Qashqai-城市游牧者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8日14: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产“城市游牧者”——Qashqai(发音为Cash-Kai)。取名自伊朗居住在沙漠地带的游牧部族。该车是作为已退市的Almera掀背车和Almera Tino紧凑型MPV以及Primera家用轿车的换代车型推出。该车溶合了SUV车型和带有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家用掀背车两种设计元素于一身,因此Qashqai也必然要面对来自两个市场的挑战,即正处于下行(家用掀背车)的市场和另一个方兴未艾(SUV)的市场。如果说福克斯或高尔夫过于乏味,而RAV4和路虎神行者又太过激进,那么日产期望其Qashqai能够呈现一些介乎于二者之间又不乏新义的特质。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