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海地实行紧急状态 灾民情绪不稳定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10: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再把目光转向海地。鉴于目前地震灾后混乱的社会治安状况,海地政府17号宣布,全国进入紧急状态,并将持续到本月底。海地警方和联合国维和部队当天已联合宣布在首都太子港实行宵禁。此外,由于救援进展缓慢,缺少食品和饮用水的灾民目前情绪极不稳定。

  一名海地政府消息人士告诉法新社记者,海地18号起将在首都太子港和周边6个城镇的学校、教堂等公共建筑内设立280个紧急安置中心,为无家可归的灾民提供临时住地、发放救援物资。每个紧急安置中心大约有500个床位。联合国下属世界粮食计划署承担运营安置中心和调配重要救灾物资职责。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