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湘潭矿难最终确定25人遇难9人下落不明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12: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北京您早》】由湖南省安监、煤监和煤炭局三家联合组成的事故调查组18日通报,1月5日发生在湖南湘潭县谭家山镇立胜煤矿的矿难最终伤亡情况现已查清,这次矿难共造成25人死亡,9人下落不明,未发现瞒报行为。

  此前,有关部门在搜救过程中曾一度公布为25人遇难3人不落不明。事故调查组最终调查核实,1月5日立胜煤矿当班下井85人,安全出井51人。对于下落不明人员前后数字的变化,事故调查组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主要是因为矿难发生后人员核查难度很大,经事故调查组联合调查,没有发现这起矿难有瞒报行为。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