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部分细节曝光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13: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说天下》】前日,共有11个节目接受了导演组的审查,除了戏曲《红楼赞花》,其余10个全部是语言类节目。其中,冯巩、闫学晶的《不能让他走》,郭冬临、牛莉的《一句话的事儿》,郭达、蔡明的《家有毕业生》,闫妮、殷桃的《我心飞翔》等8个节目均是再次接受审查。而金玉婷、句号等人表演的小品《半夜狗叫》和大兵、赵卫国的相声《发现蚊子之后》则是第一次亮相。从观众的反馈来看,和前次审查一样,《大话捧逗》、《不能让他走》、《一句话的事儿》、《超级大卖场》几个节目依然是“笑果”最佳,最受欢迎的。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