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图书馆推广数字化阅读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9日16:4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12点报道》】2009年1月17日,由天津图书馆与方正阿帕比公司共同主办的全民数字化阅读推广、培训活动在天津正式开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创意阅读,精彩体验——方正Apabi数字资源应用培训”,旨在向广大读者介绍在数字时代下丰富多彩的阅读方式。当日,天津图书馆精心推出了远程电子书借阅、触摸屏读报系统、移动阅读等创新服务形式,令读者耳目一新。此前,天津图书馆已启动名为“电子文献资源宣传推广”的大规模应用推广活动,目的是服务全民阅读,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能力。而此次推广活动,在方正阿帕比的大力支持下,更进一步从现代数字出版科技的角度,让广大读者了解日新月异的创新阅读形式,体验随时随地的阅读。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