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小狗当上建筑工人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0日11:1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一家建筑公司聘用了一位特殊的建筑工人。之所以说它特殊是因为,这位建筑工人竟然是一只小狗。眼前的这只小狗名叫海莉,它是这个工地中的一名特殊工作人员。虽说海莉只是只小狗,不过它也能和其它建筑工人一样爬梯子、上屋顶,有时还能帮忙送送材料。虽说海莉整天在工地里忙里忙外并没有实际给其它“工友”减轻多少工作负担,不过它却在工地上拥有无可替代的地位。因为海莉是建筑工人们的开心果,能给他们带来不少欢笑。现在海莉已经被聘为建筑公司的“永久雇员”。虽然公司并不给海莉发工资,不过它一点也不在乎,还是乐此不疲的奔波在工地的各个角落。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