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6旬老人昏迷身体变硬 入殓16小时后醒来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0日11: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2010年1月18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一位六旬婆婆入殓16小时后,突然敲响棺材,“死”而复生。

  据侯婆婆家人介绍,1月8日,侯婆婆突然发病被送到医院治疗,打了4天针后出院回家。1月13日晚上,不少亲人来看望侯婆婆,她有说有笑。1月14日凌晨4时许,侯婆婆突然昏迷,不省人事。家人发现老人身体变冷发硬,都认为老人“没气了”,便请两位老人给她穿上了寿衣。约6时许,侯婆婆被装进了棺材,周围的村民前来帮忙处理丧事。离奇的事发生在2010年1月14日晚8时许,很多村民及亲戚都到了侯家“做大夜”(吊丧),侯婆婆的儿子、儿媳等亲人正在守灵,忽然棺材内传来“砰、砰、砰”的响声。前来吊丧和帮忙的村民吓得纷纷跑出了屋外,侯婆婆的大儿子则上前打开棺材看个究竟。只见侯婆婆两眼睁开,双手向上。儿子、女儿喊了一声“妈”,侯婆婆还应答了一声。这时,亲人们才真正意识到侯婆婆还没有死,赶紧把她抱到了床上。家人急忙给她找来医生看病。目前,老人的精神状态较好,能下床走动。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