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世博会志愿者招募结束 70943人入选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0日12:5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上海市世博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于2009年5月1日正式启动,截至2009年12月31日,报名总数为612251人,成功注册报名总数为561549。据了解,报名者分别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109个国家和地区,外籍报名者网上报名数量达到3001人。其中包括学生、在职人员、自由职业者、退休人员和其他人士,以在校学生为主,占报名成功总数的68.1%。报名者的总体素质较高,本科以上学历(包括在读)382422人,占报名成功总数68.1%。大多数报名者掌握心理、手语、红十字救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除英语外,报名者掌握包括法、德、日、韩等共20余种语言。据介绍,报名人员主要来自长三角地区,按地域分布的前三位依次是上海、江苏和浙江。他们的年龄跨度大,跨度从16岁到99岁,并以青年为主,占报名总数91.2%。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