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甲壳虫”鼓手宣传新专辑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10:2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黑龙江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黑龙江卫视 《共度晨光》】这正是70岁英国音乐人林戈·斯塔尔(RingoStarr)的生活态度和处世哲学。这个满脸大胡子,戴着***镜,手里经常比划出“和平与爱”手势的老爷子来头不小,他是披头士乐队(TheBeatles)的鼓手。不过,时光荏苒,当年他跟随约翰·列侬征服整个世界乐坛的辉煌也成了明日黄花,然而已步入古稀之年的林戈并不想在家养老,和满脸橘皮般的皱纹相比,他那颗躁动不安的摇滚之心愈发粉嫩和鲜活,于是在本月12日刚刚发行了第15张个人专辑《YNot》,即使自己只能再活10年,他也愿意敲击出最***的生命节拍,为什么不呢?

(责任编辑:Glass)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