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联海团团长安纳比遗体运抵突尼斯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12:5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午新闻》】在海地大地震中遇难的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团长安纳比的遗体当地时间21号在联合国副秘书长勒鲁瓦的护送下运回突尼斯,突尼斯政府在机场举行了隆重的迎接仪式。突尼斯三军仪仗队持枪向安纳比的灵柩行注目礼。灵柩上覆盖着突尼斯国旗,原先覆盖在灵柩上的联合国旗留给他的家属存念。突尼斯外长在仪式上对安纳比生前在联合国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联合国副秘书长勒鲁瓦说,安纳比的离去对联合国机构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安纳比是突尼斯人,终年65岁。他1981年进入联合国。2007年开始在海地工作。遇难前是联合国驻海地最高官员。预计,安纳比的葬礼将于22号举行。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