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网络纷传内地10大奢侈城市 上海居首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3日16: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深圳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深圳卫视 《正午30分》】中国“10大最奢侈城市”调查结果出炉。经过专家和网友票选,入选的城市依次是: 上海 上海的奢侈品牌之多,中国无任何城市可及。同时,上海的奢侈商场及奢侈区域也多,外滩奢侈区闻名全球。 北京 多家高级奢侈品牌进驻北京,但仍不及上海,很多奢侈品牌,北京仍买不到。 杭州 今年超越广州,成为大陆奢侈品第3大城市。杭州的湖滨国际名品街在大陆首屈一指,顶级商业经营模式类似于意大利米兰Via Montenapoleone等高级商业区。 广州 广州人的购买力惊人,但因地缘关系,广州人习惯赴香港消费,相当程度影响了广州本地奢侈品市场发展。 深圳 深圳奢侈品牌不少,其中奢侈家具品牌是深圳的强项,当前大陆奢侈家具类品牌由北京、杭州、深圳三足鼎立。深圳距离香港最近,深圳人赴香港消费奢侈品的比例比广州人更高。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