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09年楼市发烫 新年期待房价降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17:0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来说说楼市。经过2008年短暂的观望和低迷之后,2009年武汉楼市又开始向上发力,商品房销售量达到了13万4千套,创下了武汉楼市历年最多的记录。此外,成交均价、个人房贷金额等多项指标,也都创了新高。2010年,房价到底会不会降,人们对房价的期望值又是怎样呢?请看记者的调查。 武汉市2009年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通报显示:商品房成交套数134697套,比2007年的112794套还多出了21903套。现在回头看看当初通宵排队拿号、购房的场景,不得不承认,正是购房者们踊跃的热情,为2009年的武汉楼市创造了新高,销量和房价均超过2007年最高位,成为市场最火爆的一年。入住新居才半年的柴小姐,到现在还深深记得当初拼死购房的滋味。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