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酒店爆满别担心 年夜饭也能网购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17:0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着网上购物的兴起,网上订花订月饼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马上就要过年了,记者发现网上竟然可以订购年夜饭,多款半成品节日套餐,快递送到你家,稍稍加个工就可以开席,还真是方便! 早在两三个月前,就开始陆续有市民到酒店预订年夜饭,现在不少酒店春节前几天的包厢已被订购一空,大厅的席位也所剩不多。 酒店大堂经理:“(比去年)增长估计在20%以上。” 因为年夜饭“僧多位少”的缘故,武汉不少酒店根据年夜饭的预订数量和时间,采用分批限时的方法分流顾客。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