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漫漫联盟寻子路 18对父母泪洒江城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5日17: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从09年开始全国就掀起了打拐风暴,相关部门也一直在大力打击人贩子,提到那些拐卖小孩的不法分子大家都感到深恶痛绝。今天,由18对家长组成的全国寻子联盟,把寻亲车开到了武汉街头,在寻访孩子下落的同时,也提醒家长要保护好自己的孩子。 在18个丢失孩子的家庭中,武昌吴女士的孩子丢失时间最长,已经整整12年。吴女士清楚的记得在1998年的11月2号,年仅三岁的儿子小陈昊在自己经营的一家小五金店玩耍,中午12点多,就在她转身去仓库拿货的几分钟儿子就不见了踪影。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