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建设资金被侵占 “世纪巨蛋”告别人间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11: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河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巨蛋”原是镇江二十一世纪乐园最大的一个亮点,也是最大卖点,它在新千年前后甚至是整个中国旅游业的一大卖点。1999年12月31日,国家有关部门举办的“神州世纪游”活动开幕式暨新千年庆典,主会场设在北京,镇江二十一世纪乐园便是全国10个分会场之一。通过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转播后,光彩夺目的镇江“世纪巨蛋”一夜走红。资料显示,镇江“巨蛋”高48米,最大直径38米,与地面倾斜达23.5度,通透的“蛋壳”嵌着一个直径28米的“蛋黄”。这个417吨的庞然大物里面没有一根支柱和横梁,全凭自身牵引力达到平衡支撑。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