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两岸MOU配套法案审议 台对大陆设高门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12:5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环球新闻站》】两岸签署完MOU之后,26号,配套法案----“两岸金融、保险、证券及期货业务往来许可办法修正草案”被台行政机构审查,从内容上看,台湾有关方面对大陆银行设立了“高门槛”。

  台行政机构26号审查的“两岸金融、保险、证券及期货业务往来许可办法修正草案”,

  如果法案获得通过,两岸金融往来被台湾业界形容成“四去三来”,所谓“四去”是指台湾银行业到大陆可设办事处、分行、子行和参股;“三来”是指大陆银行业去台可设办事处、分行和参股,但不得设子行。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