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芒果78元一个 “天价”食品物有所值吗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17:3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临近春节,现在大家伙都忙着置办年货了,各大商场也趁机推出各种各样的优惠促销活动,让广大消费者真正感到实惠,但是记者发现,许多价格高过普通食品几倍甚至是几十倍的“天价食品”也摆上了柜台,一个芒果就被卖到了78元。 在青岛的一家商场超市区,记者看到,一种来自日本清森的苹果“世纪一号”,标价是每个58元,凭会员卡折扣也要38元,而“盛丰澳芒”每个的身价都得78元。如此“天价”的食品,消费者愿意买单吗?记者在水果摊位观察了近一个小时,只有一位市民选购了“天价”芒果。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