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上海私车牌照拍到3万8 堪称“物美价廉”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6日17:38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说完房价,我们再来说说私家车。为了限制私车过快增长,上海是国内惟一实行私人轿车牌照拍卖的城市,一块小小的车牌竟然可以拍出几万元的价格,被人戏称为“世界上最贵的铁皮”。昨天,2010年上海首场私车额度投标拍卖会举行,8000张车牌吸引了近1万9千人参与投标。 本月上海私车额度投放量依然为8000张,共吸引了18975人参与投标,最终,平均中标价锁定在38311元,最低中标价也达37800元,双双创下两年内的新高。市场人士分析,最近几个月车牌价格持续上涨,一些购车者始终没有拍到,而春节将至,购车者也较多,大家都想在春节时开车出行。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