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武汉 节前水果销俏 价格平均上涨10%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16: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春节临近,大大小小的商品市场上生意几乎都是一片红火,对于商家们来说,更是个赚钱的好时机。快过年了,武汉的水果市场的价格平均上涨了10%左右。 上午9点,记者在武昌的一家超市看到,水果专区受到市民的追捧,广东的沙糖桔、山东的大苹果、海南的香蕉,应有尽有。 武商量贩超市员工:“我们这个香梨,是我们每天销量排名第一的,还有砂糖桔,皇帝贡柑,这都是我们每天销量排名前三的品种,销量比平时增加了30%左右。” 买的人多了,价格自然水涨船高。在武汉的几家超市记者了解到,部分国产水果价格都有不同幅度的上涨。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