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年前打货新动向 家俱“年货”俏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16:3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这除了好吃的好喝的传统年货外,年前还有不少人忙着置换新的家具,给自己的家换个新气象来过年。 要过年了,家家户户都在忙着打年货,吃的、喝的、穿的,一样都少不了。不少的家庭在今年的年货清单中,还多了一样,那就是买家俱。 戴先生:“我想进一批成人套房,沙发,餐桌。” 中国家俱CBD运营副总经理 田军:“通过我们这一段时间的销售统计,主要购买的经销商,包括顾客,主要是年前(装修新房),年前的家俱更换是比较多的。” 武汉的肖女士今天也是一大早就来到家俱市场,她想在年前把家里重新布置一番,换个风格过新年。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