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汉正街节前气氛浓 市民办年货可趁早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16:4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每年春节前一个月都是汉正街的销售黄金时期,去年,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年前汉正街的生意并不是很火爆,今年的汉正街一改去年节前的冷清场面,早早的就热闹了起来。 记者 何可:“这里是武汉市最大的小商品市场汉正街,虽然距离春节还有十几天,但是,眼前琳琅满目的红色年货和人潮拥挤的打货场景让人提前感受到了过年的气氛。” 中午十一点,正是汉正街批发市场人流量最多的时候,记者在几家新年饰物的专卖店里看到,前来买年货的市民把店面围得个水泄不通。火红的灯笼,中国结,仿真鞭炮等一些新年饰物令人眼花缭乱。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