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黄牛”变型 网上发帖兜售高价票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7日16:5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说了黄历接着来说黄牛党。春运即将到来,火车票又成为大家关心的一个问题。倒卖高价票的黄牛咱们是年年喊打。这些黄牛们现在也变得聪明了。他们通过网络发帖说转让平价车票,等交易的时候又把价格提高。今天,我们的记者就跟着铁路公安一起抓住了这么一个黄牛。

  记者在一个名叫同城58的网站上发现了很多转让近期火车票的帖子,有到重庆、武昌、郑州、西安等地。其中绝大多数的帖子都号称原价转让或者只收取每张5元的手续费。记者发现一个转让5张从杭州到重庆车票的帖子。但是当联系上这个人之后,对方提出要加钱。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