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湖南卫视主持人工作量大赚钱少 传马可已"回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9:38
最近一次录制《时刻准备着》主持群中已不见马可身影。
最近一次录制《时刻准备着》主持群中已不见马可身影。

  湖南卫视选秀精英集体“叛逃”广东台春晚

  湖南卫视开年不利,连遭围剿!先是被江苏卫视挖了主持人,昨日记者又获悉,芒果台艺人陈楚生、周笔畅、曾轶可、刘惜君集体“叛逃”到广东台春晚淘金。前者是基于在芒果台赚钱少机会少,后者是由于对手下艺人太过抠门,出场费只给几百到2000元的“成本价”,总之都是芒果台“抠门”惹的祸!

  罪状一:

  百元出场费打发艺人

  湖南卫视号称“内地TVB”,对艺人无比抠门。湖南卫视近期也向陈楚生和周笔畅发出邀请,但给出的都是“芒果价”,天娱艺人大部分都只能拿到两千元左右,刚出道的曾轶可、刘惜君就只有几百元,李宇春和陈楚生这个级别有万元左右。而陈楚生参加深圳卫视、江苏卫视跨年及一场商演就赚了100多万元。因此在权衡再三之后,陈楚生等人拒绝了湖南卫视的邀请。

  广东台挖墙脚 陈楚生身价飚至50万

  据广东台春晚导演组透露,花大手笔邀芒果选秀精英演出,并非只是“挖墙脚”那么简单,而是希望借助这些选秀艺人为广东台春晚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此次广东台开出的都是高薪,周笔畅达20万元,陈楚生更是高达50万元。导演组透露,因为陈楚生近期遭遇老东家天娱追加索赔2000万元的巨款,导致陈楚生不愿意接受湖南卫视的“廉价邀请”,转而接受了广东台邀请,希望开高价拼命吸金早日还清债务。据悉,陈楚生之前的出场费也就30万元左右。

  大兵遭“可爱多”狙击被淘汰

  早先确定出席的湖南笑星大兵表示将表演自己首个被央视春晚毙掉的小品《热情服务》,然而昨日记者获悉大兵已遭退。原来,大兵在送审央视春晚的小品《蚊子飞过之后》中大肆讽刺老乡曾轶可的“绵羊音”,昨日广东台春晚导演表示大兵即将与曾轶可在广东台春晚同台演出的消息遭遇大批“可爱多”的反对。

  罪状二:

  主持人工作量大赚钱少

  新年伊始,就爆出湖南卫视李好、马可跳槽到江苏卫视的消息,原因是工作量大赚钱却少机会也少。据悉,湖南卫视在节目制作方面比较节约,即使是《快乐大本营》一期节目的制作费也就几万元,而且主持人几乎都超负荷工作。而据悉已跳槽到江苏卫视的李响一年已过百万!此外,在汪涵、何炅等老大哥的垄断下,这些半红不黑的主持人也很难出头!

  江苏卫视围剿 芒果台加薪加节目挽留

  就在江苏卫视高调挖墙脚的同时,湖南卫视表示将全力挽留,有传闻称湖南卫视给员工涨工资了,除了此前的年终奖、季度奖,还增加了收视率奖。这两天有网友爆料在最近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节目的录制现场,突然发现马可“消失”了,更传已“回家”。

  传马可已经“回家”

  湖南卫视舞美师传出消息,李好已确认辞呈,但台里还在全力挽留马可,并且让老大哥汪涵做马可思想工作,更许诺他主持之后的大型节目。近日网友爆料,称最近一次录制《时刻准备着》主持群中已不见马可身影。网友描述李好和李响在节目录制间歇调侃马可缺席——李响问:“马可怎么没来?”李好说:“他回家有事!”

  记者询问江苏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时刻准备着》处于样片录制阶段,之前李好和马可录制的节目还不确定是否播出。马可这次节目没来是因为有些私事要处理,江苏卫视并没收到马可确定不加盟的回应。”(记者 钱佳芸)

  新闻链接

  王菲上央视春晚 劳务费不超5000元

  今年王菲要上央视春晚,劳务费是不是高些?已担任11年春晚总策划、总撰稿的秦新民说:“我们要跟演员签协议的,都是一个标准。春晚会给演员劳务费,但很少,每个人不会超过五千,像伴舞团是按团体给钱。劳务费不分腕儿还是非腕儿。”(华商报)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