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韦迪:希望打造团结集体“共渡难关”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足协前任领导和官员的案情披露,让人们自然把目光更加聚集在新上任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身上。韦迪昨天(27日)首次就自己的新工作表态。

  昨天上午的分组讨论中,本来没有约定的议程,而韦迪却令人意外的率先打开了话匣子。 韦迪表示,如何建立起健康的职业联赛和稳步提高国家队水平是当前工作的重点。

  而面对在这次足坛反赌行动中,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足协暴露的各种问题,韦迪也希望能打造一个团结的集体共度难关。针对中国足球运动地域分布广,社会影响力大等具体特点,韦迪希望得到各省市体育局的支持,共同整顿足球环境。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