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韩正:政府计划出资为引进人才解决住房问题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10:1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在昨天上午召开的市政协着力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专题会议上,市政协委员、上海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翁新楚呼吁立刻停止经适房,扩大廉租房。市长韩正回应称,解决老百姓住房问题还需包括经适房在内的不同政策多管齐下,4月上旬将安排政协专题会议详细讨论方案。韩正表示,目前上海遇到的住房难题,不可能用一种办法解决,因为住户的需求不同、不同群体的困难也不同。韩正透露,针对各类住房难问题,今年4月上旬,将由政协委员、专家、多个主管部门深入开展一次专题调研会议,尽快出台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