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考试用高科技作弊 男子当场被逮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1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现在,考试作弊的手段越来越高明,一些人甚至把高科技都用上了,昨天在奉化的一场驾驶员理论考试上,宁海的王某就动起了歪脑筋,不过最终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昨天上午,王某到奉化车管所参加驾驶员理论考试,开考没多久,他就被监考民警叫了出去。一检查,民警从王某身上搜出了作弊工具,瞧瞧,有无线发射器、针孔摄像头、无线微型耳塞,简直是全副武装。像这个装置有针孔摄像头,可以拍到电脑上的题目,然后通过无线发射器把画面传到外面,考场外的同伙再把考题答案反馈回来,王某说,这样他就可以从无线耳塞里听到答案了。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