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现场根除消防隐患 平平安安过好年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18:09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今年一月份,武汉市的火灾发生频率呈现上升趋势,一旦发生火灾,最不容易逃生的就是老人和儿童。为了让社区居民能够平安、放心的过个好年,武汉市公安、消防等相关单位今天将消防器材和安全知识送到社区居民的家中。 上午十点,武汉市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来到汉口汉正街附近的竹牌社区,为孤寡老人送去消防器材和安全手册。住在三楼的张婆婆今年已经80岁高龄,因为子女不在身边,婆婆只能常年一个人生活。为了确保安全,工作人员仔细地为张婆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