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东方卫视"春节晚宴"长达17天 周立波将领衔荧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9日09:41

  春节将近,东方卫视昨天(1月28日)宣布推出17天的最长“春节晚宴”,从小年夜(2月12日)到元宵节(2月28日),每晚19:30连续风云荧屏17天,打造史上最强最长虎年春节版面,以综艺大串烧的多种样式向观众呈现:明星家庭过年、春满东方、海派春晚、明星舞会、主持人歌会、笑星荟萃等十多档春节特别节目。

  周立波和他的海派清口已经成为上海的“名片”,今年东方卫视也将最大限度地用足这张“名片”,让他领衔东方卫视连续17天的春节荧屏。他将首次开播电视脱口秀节目,姚明、韩寒、李宇春、姚晨、王石等明星名流将走进演播室和周立波对侃。他还将用自己的诙谐语言对2009年进行趣谈盘点,如重庆打黑、房市楼市的跌跌涨涨、奥巴马访华以及年夜饭、春晚、送礼等与春节有关的话题。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