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北京:最早明年底开征物业税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4: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前天,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在政协小组讨论会中透露,北京最早明年底开征物业税。小组讨论会的税务专家们预测,社会关注的物业税的税率范围大致在0.5%至1%之间。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去年国税总局一位司长在会议上提到了物业税问题。但由于当前有些房产的性质没有完全界定清楚,因此开征物业税绝非一件轻而易举的事。他解释,对于该税种的征收与否和征管操作问题,将由国税总局制定下发,再由北京地税进行执行。据他了解,即使在国税总局方面,也尚未形成确切的征收方案。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