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世界羽联公布最新排名 中国三项榜首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5:0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据国际羽联今天提供的消息说,经过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国际羽联9月9日公布了五个单项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国男单选手孙俊、女单选手戴韫继续占据着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女双选手黄楠雁/杨维跃居世界排名第一。男单世界排名前50位中,中国有9名选手榜上有名,但进入前十的只有孙俊和陈刚两人。其中孙俊尽管排名第一,但他的积分仅比丹麦名将盖德多4.2分,基本没有优势可言;陈刚自夺得泰国公开赛冠军,排名闯进前十后,目前仍保持着第八的位置。此外,陈宏、罗毅刚、吉新鹏和董炯分别排在第14、22、26和第 27位。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