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补贴政策将出台 新能源汽车或将“破冰”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5:21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据国家工信部日前透露,国家将对个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进行补贴,相关政策有望在今年1月底出台。同时,国家电网也宣布将在27个省市(区)全面推进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上世纪90年代末,新能源汽车技术逐步浮出水面,将新能源汽车从概念变为现实。不过,这些年来,新能源汽车的开拓市场之路极不平坦。记者从中山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已进驻中山的量产新能源汽车有丰田普锐斯、君越混合动力版与思域混合动力版等,但由于新能源汽车的价格较高,充电设施尚不完善,导致这类汽车多年来的销量一直很尴尬。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