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Plug-in功能首现 现代Blue-Will概念车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6:10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汽车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lue-Will的动力来源将会是一具1.6升汽油引擎,以及一组可输出功率为100kW的串联式锂电池,仅表示原本负责为Elantra LPI Hybrid以及Kia Forte LPI等油电车款提供锂电池的LG(乐金)公司,也将成为Blue-Will车用电池的主要供货商。而除了锂电池之外,Blue-Will的全景式天窗中也将设有太阳能电路板,让Blue-Will的动力储存来源不仅局限于插电和引擎动力,还能够纳入太阳能等,除此之外,究竟Hyundai会否让Blue-Will也能够透过煞车热能转换,来作为车辆动能来源之一则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刘闫)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