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李娜 郑洁双负 中国金花无缘澳网决赛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9日17:5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湖北卫视 《今晚6点》】再来说说咱们湖北姑娘李娜。昨天,有中国金花之称的网球名将李娜和队友郑洁一起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双双晋级四分之一决赛。遗憾的是,在今天举行的二分之一决赛中,李娜虽然发挥正常,但与美国选手小威廉姆斯两次抢七都没有成功,最后败北。随后上场的郑洁也输给了比利时选手海宁,止步半决赛。

  本届的澳网比赛,李娜是首次进入大满贯赛事中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她击败的是小威廉姆斯的姐姐、七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大威廉姆斯。李娜的世界排名也将在澳网之后首次到达第十位,她也将是我国首位进入排名前十的选手。在今天的半决赛中,李娜稳定发挥,保持了不错的发球状态,但最终不敌小威廉姆斯。遗憾止步半决赛。本次比赛,我们湖北台也派出记者到澳大利亚,今天下午对李娜进行了专访。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