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利比亚从俄罗斯购买价值18亿美元军火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31日20:15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闻联播》】俄罗斯总理普京说:“昨天(29日),(我们)签署了价值18亿美元的合同,其内容不仅仅是售卖军火。”普京没有透露合同中具体涉及哪些武器。

  据报道,26日利比亚国防部长贾比尔将前往莫斯科进行访问。利比亚打算向俄购买20架战机、至少两套S-300PMU2“宠儿”防空导弹系统、数十辆T-90S坦克、140辆改良型T-72坦克及其它武器。

  报道说,其中10亿美元用来购买空中武器系统,特别是俄罗斯生产的12-15架改良型苏-35,4架苏-30,6架雅克-130教练机。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