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毛泽东1949》荣获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

2010年02月01日09:19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2008-2009中国电视纪录片“十佳十优”评选及表彰活动今天在云南腾冲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视协电视纪录片学术委员会主办。10集纪录片《毛泽东1949》从600多部参选影片中脱颖而出,获得了中国电视纪录片系列片“十佳”影片。本片由河北省委宣传部与中央档案馆、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

   《毛泽东1949》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而推出的献礼片,她以毛泽东在1949年的活动为主要内容,通过生动的历史细节,表现了毛泽东超凡的个人魅力与领导气质,向人们展示了一个伟大领袖在历史重要关头如何决策和部署,继而全面反映新中国建立前后的重大历史事件。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