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抡车男见义勇为 暴走妈妈走路为救儿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09:54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生活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生活 《生活面对面》】 抡车男是指一位路遇不平、用自行车砸向歹徒驾驶的摩托车的男子.2009年12月,温州勇士轮车砸歹徒的视频在网络上播出后,砸飞车男子迅速走红网络,被网友称为最牛的见义勇为。

    暴走妈妈,本名陈玉蓉,1954年出生,湖北武汉人,是患有先天性肝脏功能不全疾病的叶海斌的母亲。因叶海斌的病情多次发作,陈玉蓉决定自己的肝脏换回儿子的性命,但因为自己患有重度脂肪肝而不适合做移植手术。后来陈玉蓉通过7个多月在武汉市江岸区谌家矶堤坝上疾步行走锻炼,治愈好了自己的脂肪肝。2009年11月3日,陈玉蓉接受了肝脏割离手术,随后儿子叶海斌接受了肝脏移植手术。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