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苹果公司发布平板电脑iPad 售价499美元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10:0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BTV北京 《晚间新闻报道》】 美国苹果公司27日推出了平板电脑“iPad”,试图通过结合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方式为用户创造一种全新的多媒体体验。iPad的外观为9.7英寸大小的触摸屏,厚度仅为1.27厘米,重0.687千克。电池一次充电可使用10小时,待机时间超过一个月。这款平板电脑支持Wi-Fi和蓝牙连接,使用1GHz的处理器,分别有16GB、32GB和64GB的存储容量。据介绍,iPad系列产品共有6种型号,支持Wi-Fi版的16GB基本机型的售价为499美元,最高配置的3G版系列售价为829美元。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