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南京男子花3.5万娶回越南老婆 见面礼100元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1日11:4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安徽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安徽卫视 《超级新闻场》】请相亲的女孩喝咖啡,2万越南盾;打个车,10万越南盾;初次去女方家,买了20万越南盾的水果;吃顿海鲜大餐,30万越南盾……你事先要搞清楚,1元人民币兑换2700越南盾。也就是说,在越南两个人喝咖啡只要7元;去女方家的见面礼100元之内搞定!

  已经是二婚的老戴谈起自己刚从越南“娶”回来的老婆阿银,总是满脸的幸福。从2008年开始,“去越南娶老婆”已经由珠三角的偏远农村蔓延到江浙沪,一些自称无法忍受城市“拜金女”的单身汉,开始通过各种渠道跨越国境线,来到梦想中的“美女天堂”——越南。网路上无数的帖子提醒他们,在这里你就是“大款”,你可以很轻松的找到绝对听话的老婆——听话到让你崩溃。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